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曾正偉,高級工程師,中國國土資源作家協會會員   跛腳老師     開學了,李老師一瘸一拐地走進了校園。班長高覽見了問:“李老師,您的腿怎么了?” “嗨,甭提了。暑假期間出了一次車禍,出院后就成這樣了。” 同樣的問題,其他老師和同學們也問過多次,李老師的回答都是一樣。 不一會兒,王校長到了。看到跛腳的李老師,他意味深長地說:“你走幾步,讓我看看。” 李老師跛著腿走了幾步,王校長點點頭,又搖著頭離開了。 下午,王校長帶著一個跛腳的新同學來找李老師。“李老師,這就是我說的那個新同學,他叫魏杰,是從山里轉來的,就讓他到您班上吧。” “歡迎你,魏杰同學。”說完,李老師就迎了上去。看到跛腳的李老師,魏杰臉上露出了驚訝的目光,但隨即就消失了。 “你有什么顧慮,不妨說出來,老師幫你解決。” “我……我……”魏杰雙眼盯著地板,眼睛里充滿了惶恐和不安。 “放心大膽地說。” “我是個殘疾人,擔心會受到同學們的歧視。” “我敢保證,同學們不但不會歧視你,還會十分尊重你,就像尊重我一樣。” 來到教室,李老師鄭重其事地介紹了魏杰。李老師一說完,高覽就熱情地說:“今天,我們這個家庭又多了一位新成員,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魏杰同學的到來!”高覽話音剛落,教室里就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正如李老師說的那樣,魏杰入班后并沒受到任何人的歧視。相反,他得到了全班同學們的尊重和幫助。一周后,魏杰心里的一塊石頭終于落了地。 轉眼,就開秋季運動會了。魏杰雖然不能上陣,但他成為拉拉隊的主力成員。當高覽第一個沖過百米終點時,魏杰幾乎是跳起來為他喝彩。在李翔獲得一萬米長跑冠軍后,魏杰第一個過來為他遞上毛巾。經過兩天的奮力拼搏,班級總分名列全校第一。從此,魏杰開始主動參加各種文體活動,并贏得了同學們的一致贊譽。 一晃兩年過去了,魏杰順利地考上了大學。開學之際,他來母校辭行,王校長語重心長地說:“魏杰呀,你將來一定要記住李老師的好。他可是用心良苦呀!” 見魏杰有些不解,王校長指指窗外說:“其實,李老師他一點也不跛。你轉來的那陣,他為了消除你的心理障礙,恁是裝了兩年的跛子啊!” 魏杰隔窗向外望去,只見李老師邁著矯健的步伐從校門口走了進來。“李老師!”魏杰用顫抖的聲音喊了一聲,隨即他的眼眶濕潤了……     +10我喜歡

修改人生 方世開   老于是個極善反思的人。只要空閑下來,他都要對自己的過去進行認真總結和反思。即便如此,他仍然對自己的人生極不滿意。尤其是到了靠回憶打發日子的古稀之年,他對自己曾經做過的許多事情難以釋懷,而且內疚之情越來越強烈。 今天午休后,他搬來一把椅子,坐在墻根下曬太陽。 想起一生中無數的憾事,他連聲嘆氣,臉上的皺紋因痛苦而越發深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必定會修改自己的人生,做一個完美無缺的人!他喟然長嘆道。 這時,來了一個鶴發童顏的道士。他對老于說,我能幫你遂了心愿。 說罷,道士從懷里取出一面鏡子,說道,這是一面時光魔鏡,你能夠從中看到自己過去的人生,并可停下來對你不滿意的地方進行修改。 老于接過鏡子,滿懷狐疑地看了起來。 令老于驚詫的一幕出現了,他看見了自己老年階段的事情。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都清晰地再現出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停!老于大叫一聲。他要將這一階段一件刻骨銘心的事修改過來。 十年前的一天,老于到野外散步,由于只顧行走,沒有仔細看路,不經意踩死了一只螞蟻。 那也是一條生命啊!老于悔恨交加。 現在,終于有機會修改這一錯誤了:一只螞蟻在地上行走,老于小心翼翼地繞了過去。螞蟻抬起頭來,揮動兩條觸須向他致意。 多么好啊!老于豁牙的嘴笑了,昏花的老眼放出光芒來。 時光慢慢上溯,回到了中年時段。 看著自己當年在辦公室收集廢棄打印紙的情景,老于羞得面紅耳赤。 雖說那些都是打印過的廢紙——背面可以給孩子做草稿紙用——但畢竟是占公家的便宜,不光彩呢!老于捶打了幾下胸口。 好在今天可以把這個情節修改了。 這一修改,為他的中年形象增色不少。 鏡中,老于看到了自己的青少年時代。 在這一時期,最讓老于揪心的,莫過于愛情了。當年,她瘋狂地愛上了他,而他也對她一見傾心。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在兩人之間上演。 然而,花前月下的纏綿,最終卻被無情的現實擊得粉碎。當那場史無前例的運動排山倒海而來時,他不得不選邊站隊,與成分不好的她劃清界限,并違心地揪斗了她。她傷心欲絕,選擇了遠走天涯,從此杳無音訊。 老于含著眼淚,修改了這段塵封已久的感情:他拼命地護著她,任憑疾風驟雨般的拳頭落在自己身上。批斗會結束后,他們相互撫摸著對方的傷痕,儼然一對相濡以沫的患難情侶。在簡陋的婚房里,他們緊緊相擁,海誓山盟。 這樣的修改,與前女友自然算是圓滿了。可是,現在的妻子該何去何從呢?老于沉思了一會兒,索性將她的經歷改成前女友的人生。 兩全其美啊!老于滿意地笑了。 時光回到了童年時代。 這是老于——哦,不,應該叫小于——最調皮的年紀。他總是隔三差五地弄出點這個年齡段特有的混賬事來:今天與別的孩子打架,明天放干了別人稻田里的水。最讓他耿耿于懷的,是鄰家爺爺夏天在屋檐下的涼椅上睡著了,他用瓶子裝了水,澆在老人的褲襠處。在一群圍觀者的笑聲中,老人醒來,窘得無地自容。 這些哪是一個好孩子的所作所為啊!老于不住地搖頭。 必須修改!從小看大,自己的童年要修改得不留一絲瑕疵! 老于將自己的一生修改完善后,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愜意極了。 他要將修改好的人生重新看一遍。他深信,如此嶄新而完美的人生,必定大放異彩,足以令自己和子孫驕傲。 他的人生蒙太奇一般在鏡子里呈現著。從童年到老年,他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都不偏不倚,中規中矩,堪稱典范,完全可以上教科書了。 一直看到結尾,他所期待的贊美聲并未出現。相反,鏡子里那些熟識的人都用一種怪異的目光看著他,仿佛不認識他似的。 這是他始料未及的。 突然,鏡子里的人群中傳來一個老者的聲音:如此完美無缺,他還是人嗎? +10我喜歡

我和“大壯”的故事(小小說)    文/楊谷仔           ”大壯”是一只棕灰色的花貓,名字是我臨時給它取的。圓嘟嘟的身子,毛茸茸的長尾巴,尤其是那雙咕嚕嚕轉動的眼睛,炯炯有神,瞳孔也能隨著光線忽大忽小。三角形的鼻子兩側長著許多胡子,聳立著的尖耳朵,警覺著周圍的聲音。     兒子今年大學畢業后報考公務員,要在家里待幾個月。火車高鐵不讓帶寵物,回來時特意包了一輛車,把“大壯”從大城市帶回到小縣城。   車子開到小區樓下,大包小包,忙乎了一陣子。兒子把貓安頓在陽臺,“大壯”暫時只有屈尊在這小小空間。   “大壯”的家當占據了整個陽臺,看著干凈明亮的陽臺弄的亂糟糟的,我頗有微詞。商品房怎能養寵物,好端端一個干凈整潔的家,整這么個玩 意,象什么個樣子。   據兒子講,這是一只流浪貓。兒子參加了南昌動物保護協會,發現這只流浪貓時,看它又瘦又弱,心生憐憫,收留了下來。   一個月二百來元的貓糧,把“大壯”養的大腹便便,毛色發亮胖嘟嘟地。兒子發揚革命人道主義精神,買來貓砂,磨爪板,貓玩具,這只貓時來運轉,從此過上了養尊處優的富貴生活。   “大壯”換了新環境認生,一有風吹草動,就躲在犄角旮旯不出來。待到夜深人靜,才邁著矜持的步伐,威嚴地巡視它的領地。   也許是換了地盤不適應環境,“大壯”好幾次在陽臺地面上拉貓屎,臭烘烘地讓我無法忍受。最令我氣極敗壞的,有一次居然還把貓屎拉到床上。   那天夜里十二點回來,我就覺得有點不對勁,總感覺有股怪怪的味道。疲憊的我也沒多想,沖完涼后倒頭便睡。第二天早上起來才發現,一堆黑黑的貓屎拉在床單上。   我牙根恨的癢癢地,這該死的大花貓。為這事我跟兒子打起了冷戰。我在家人群里懸賞,誰要是勸說到我兒子不養貓,我就給誰發紅包。   兒子毫不退讓,什么都可談,就是不能談不讓養貓。針尖對麥芒,兒子把我微信拉黑,退出了家人群,把我氣得不行。   既然都不退讓,那就只有妥協。   貓的習性是把屎拉在貓砂里,再用爪子撥拉砂子把貓屎掩蓋。兒子就勤換貓砂勤拖地,盡量把家里衛生搞好。   我也盡量去接受“大壯”,每天我深夜回家,“大壯”聽到我的腳步聲,豎起尖尖的耳朵,用深遂的目光,警覺的注視著我,便又讓人心生愛憐。   “大壯”也有可愛的一面,它看見地上有個毛絨球,覺的很新奇,于是伸出爪子輕拔毛絨球,毛絨球就滾了起來。“大壯”追著毛絨球,縱來跳去越玩越帶勁。 我想去逗逗它,“大壯”看到我向它靠近,便“嗖”的一聲逃之夭夭,也許“大壯”不明白我的意圖,分不清是敵是友。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不知道未來和“大壯”還會有怎樣的故事,不過我發現“大壯”漸漸放松了對我的警戎,我也開始慢慢適應有“大壯”的日子。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a46jf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